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原天瑞食品设备清洗剂有限公司

2022-02-17 11:35: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原天瑞食品设备清洗剂有限公司是国内食品设备卫生领域集清洗、消毒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致力于食品设备清洗、消毒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卫生理念和安全环保的清洗、消毒解决方案。

公司专门针对食品饮料行业提供清洗消毒服务。生产经营的清洗剂、消毒剂、医用酒精等产品的服务范围已涵盖整个食品卫生领域,广泛应用于乳制品、食品、饮料、啤酒、果蔬加工、肉制品、牧场、医疗等行业。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医用消毒酒精无菌生产线,“秦洁瑞”牌系列产品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多次荣获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被评为“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秉持学习、创新、忠诚、奉献、合作、共赢的文化理念,以服务客户为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公司本着“质量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行业特点和生产需求,个性化定制优质高效、科学环保的清洁方案,确保客户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在生产加工清洗消毒环节降本增效、节能减排。

公司愿景:环保清洗 健康中国

公司定位:中国食品设备环保清洗行业领军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