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权威媒体聚焦天立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育人实践

2022-03-25 10:10: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民主法制建设》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相继聚焦天立教育,肯定天立教育和旗下学校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团委工作和创新育人实践的社会价值,为天立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


      01 四川省人大《民主法制建设》:天立教育肩负使命、锐意前行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民主法制建设》2022年2月刊整版聚焦天立教育,激励天立教育肩负使命,在创造更有创新性的中国民办教育之路上锐意前行。

      作为“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中国社会责任教育集团”和“‘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集体”,天立教育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定弘扬文化自信,围绕师生幸福持续深耕,在新时代把立德树人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天立教育与中国移动、五粮液和四川天府银行等品牌共同被本期刊物报道,这既是对天立教育发展价值的肯定,也将激励天立教育全体教职员工为推动中国民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02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内江天立志愿服务奉献社会


      川省学生联合会官微近日聚焦内江天立学校,报道了学校团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春期开学第一堂团课”的动态,肯定校团委鼓励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的现实价值。

      据了解,内江天立学校团委高举旗帜,服务学生全面发展,连续多年扎实开展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广泛组织师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学生会建设成果丰硕,获得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2年,聚焦内涵建设的天立教育,将坚持党建引领、初心不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与师生并肩携手,在开创自己幸福人生的同时,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