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青春热议党代会 广三青年话心声

2022-07-11 15:5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青川讯(通讯员 杨文芹)刚刚结束的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心绘就了兵团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工新时代号角。近日,广平高速公路TJ03项目部组织项目青年职工通过撰写心得、座谈交流等方式热学热议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项目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立足好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张科—广平三标项目工程部负责人

我认真学习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报告总结了成绩,也给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蓝图,在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后,我深刻认识到,往日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担当。作为工程部负责人,在今后我会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多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将行为为主线,增强自我责任意识,我将尽己所能,立足岗位,较好地完成项目工程施工任务。

魏晶晶—广平三标财务部会计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领悟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好项目会计岗位职责,遵守部门的规章制度,及时准确处理好项目工程的会计业务,做好项目专用章的保管和使用,做好发票及票据的审核工作,做好项目成本核算、分析。在会计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贡献青春的力量。

杨文芹—广平三标综合办政工员

成功闭幕的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开启了新起点上兵团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回想在观看会议的过程中我无比激动,作为一名项目综合办职员,我将立足工作岗位,做好项目党建、宣传、群团工作等日常工作,我将远树理想,近树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走,以不待扬帆自奋蹄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与创新,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让青春的旋律在时代的歌声中高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