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荣耀9X系列新配色明天发布 五光十色的白是什么白?

2019-09-25 13:4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手机中国新闻】7月底,荣耀在西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包括荣耀9X、荣耀9X PRO两款手机。其中,荣耀9X有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三种颜色可选,荣耀9X PRO有幻夜黑、幻影紫两种配色可眩9月24日,荣耀官方发微博表示:”五光十色的白,是什么白?用科技演绎美学,荣耀9X新配色,9月25日,超能颜值来袭0宣布明天将公布荣耀9X系列新配色。

荣耀9X系列新配色明天发布 五光十色的白是什么白?

荣耀9X系列新配色明日发布

根据官方的提示,我们可知明天即将公布的新配色为白色,“五光十色的白”或许提示的是新配色不仅是单纯的白色那么简单,或许在白色的主配色下还能体现出许多种其他的颜色;“用科技演绎美学”,或表明新配色加入了创新的技术,值得期待。

荣耀9X系列新配色明天发布 五光十色的白是什么白?

荣耀9X PRO六大亮点

荣耀9X系列因其不俗的配置和1399元的起售价,一经开售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取得了很出色的销售成绩。在具体配置方面,荣耀9X系列搭载7nm工艺麒麟810芯片,AI性能卓越,后置4800万像素双(三)摄像头,可以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辅以4000mAh电池,搭配AI智慧节电技术,续航能力强劲。相信明天新配色的推出将会给本就极具竞争力的荣耀9X系列带来一波新的销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