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新闻门户网站

养生青年、超人妈妈有帮手了,26城180家万宁上线饿了么口碑

2019-09-25 13:5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临时约会前找不到香水彩妆,宝宝扣翻饭盆而家里只剩大人沐浴露,出差三天胡茬茂盛却忘带剃须刀具……当“青年养生、超人妈妈和空中飞人”成为时下流行的生活方式,分身乏术时你还可以找外卖小哥来帮忙。

近日,饿了么口碑与万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有超过180家万宁门店上线口碑饿了么平台,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涉及进口母婴、保健、个护用品等商品及服务。

养生青年、超人妈妈有帮手了,26城180家万宁上线饿了么口碑

阿里巴巴2019年全球投资者日上,口碑饿了么透露,年初启动的“三个100万”目标:新增100万商户上线、服务100万商户数字化升级、新增100万就业,已经提前完成。

今后,饿了么口碑仍将以“重新定义城市美好生活”为核心目标,与万宁深耕更多新场景推出爆款新品,共同探索推进进口母婴、美妆、保健领域的数字化升级。

南都记者获悉,双方将在品牌、产品、会员、全域营销、消费者体验等多方面深化合作。

作为美健产品零售业的翘楚,万宁拥有专业美容师、营养师和药剂师,在商品品质、货品种类、货源渠道等多方面有着极强的整合能力,其中,进口商品占比高达40%。“我们一直推动健康引领美丽,此次我们下了多番苦功,严格甄选和推荐上线商品,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优质、安全、健康的产品。”万宁O2O业务负责人Henry表示。

养生青年、超人妈妈有帮手了,26城180家万宁上线饿了么口碑

“抛弃传统的流量收割模式,选择数字化新赛道,这已经成为行业共识。”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在阿里巴巴2019年全球投资者日上表示,“我们让越来越多的同行者奔跑在了新赛道上。”

采写:南都记者 马宁宁 实习生 宣以琳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