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土豪专属:奢侈品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在外国开卖

2020-06-15 04:04: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跨界合作非常流行,平时两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不同领域企业都可以联手推出一款产品。前有华为推出保时捷版手机,现在有中兴推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现在,这款新机已经在英国和阿联酋上市开卖,售价高达24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00元)。

土豪专属:奢侈品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在外国开卖

上周,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的认证中心中,型号为中兴TL99。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背面印有兰博基尼的标志和名称。

土豪专属:奢侈品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在外国开卖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一块5.5英寸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3140mAh,采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扩展卡容量,预装Android 7.1.1操作系统,搭载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you3g】,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