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苹果AirPods 2耳机支持快充 15分钟充满电

2020-06-06 04:1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iPhone手机的最佳伴侣,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几乎成为iPhone用户的标配。不过在2016年发布之后,这款产品再也没有获得过更新,每年都有很多消费者期待新品上市,但到最后都败兴而归。


苹果AirPods 2耳机支持快充 15分钟充满电


AirPods 2

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或将在今年3月发布全新的AirPods 2。在外观设计方面,AirPods 2将拥有与新一代Apple Pencil相同的磨砂质感,同时新增黑色版本,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选择。


苹果AirPods 2耳机支持快充 15分钟充满电


AirPods 2新增无线快充

作为一款几年未更新的产品,AirPods 2不仅仅更新了外观。它的充电盒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仅需15分钟就可以将AirPods 2的充电盒从0%充到100%。但由于集成了无线充电线圈,所以充电盒会变得更厚重。

有消息显示,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Airpods 2,准备买新耳机的朋友们不妨期待一下。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