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

2020-07-11 04:0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分享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4日 昨天小米官微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是今天上午十点发布好消息,这好消息到底是什么呢?难道是小米3S?还是小米又要推新产品了?唉,不管了,今天已经证实的好消息是夏新A955T全球首款六核手机今天上午十点在京东现货抢购,抢购价只要1099元。

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4日手机行情播报:夏新A955T京东首发

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不是感觉完全不在状态呢?泡泡网手机频道在假期期间上线了一段美拍APP使用体验视频,美拍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短视频录制软件,结合美图多年来的技术功底,拍起视频来趣味十足,趁着上班间隙下载一个玩玩也是不错的呦!【文章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