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小米MIUIV5公测发布支持努比亚OPPO等17款机型

2020-08-31 10:4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MIUI V5首测公布 适用nubia OPPO等17款型号

【TechWeb报导】7月7日信息,前不久,历经红米手机内侧,小米手机在其社区论坛公布了根据Android4.4的MIUI V5公测版,Android 4.4较大的优点取决于针对标配的智能机的提升,因而针对本次升级的MIUI V5而言,在流畅度层面会有一定的提高。

除此之外,现阶段有天语V8、天语V9、zte中兴星辰一号、三星N9005、三星N9002、HTC DNA蝴蝶花美国版、nubiaZ5s、nubiaZ5s mini、OPPO Find7、LG G2、LG L01F、三星Note2、三星I9300、三星I9305、三星N7105、三星Sc-03e和天语Touch3总共17款型号适用首测。

--------------------------------------------------------------

TechWeb微信公众平台是微信官方第一批验证新闻媒体,目前为止,早已近15万客户定阅。每天三次公布互联网技术最新动向、重特大科技新闻,关键商品进度,是ITit行业人员每日必读的行业动态集中地。

大量全新互联网资讯请参加TechWeb微信互动。

关心方式 :搜索微信techweb,希望您与大家相互沟通交流讨论!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