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余承东放炮:iPhone6还不如华为G7

2020-09-10 04:13: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余承东放鞭炮:iPhone6还比不上华为公司G7

华为公司昨天夜间在上海发布了华为公司Mate7、华为公司G7的中国发行版及其华为公司P7的蓝宝石玻璃版,华为终端责任人余承东出场开展了关键产品简介。散会后23点时,余承东在微博上公布了那样一段话“此次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公布产品型号要我十分吃惊!iPhone6 Plus才5.5英寸的显示屏,长短竟然比大家6英寸Mate7还长1.1毫米,比大家仅卖1999元的金属外壳G7手机上还更长更宽,并且监控摄像头还凸起来了,也太恐怖了吧?!假如史蒂夫乔布斯活著,可以让那么超大型额头、较长下颌、超高外框的手机上市吗?抢劫啊!”

余承东放鞭炮:iPhone6还比不上华为公司G7

对于此事,专业人士孙昌旭的答复還是十分有趣:“手机上的市场价并不是有硬件配置来决策的,它是由全部生态圈来决策的。每一次华为荣耀手机累积起來的这些人气值,都是让您的一条新浪微博击得粉粹。唉!”

别的网民里,有说余承东高级黑,也有些人赞成他的见解,但是也有些人明确提出,余承东做为业内的手机上巨头之一,该保持距离下,不应该靠抵毁同行业来背后议论。

推荐阅读:传媒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