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诺基亚不按常规出牌:双摄+刘海屏不到800,你中意吗?

2020-10-15 11:5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及Nokia,这一德国的手机制造商,還是承重着许多 八零后,九零后的追忆的,时至今日,我的第一款手机上称为Nokia6300,砸过一次次的核桃仁,也从寝室下铺摔过一次次,品质扎实是诺基亚手机的标识,但是后面智能机时期,Nokia還是被它的固执拖累了,沒有兼容Android系统软件,都没有很早发布触摸屏,让之后的三星和苹果抢了主动权。

Nokia不按基本打牌:双摄像头 刘海屏不上800,你钟意吗?

但是来到2018,Nokia有一种重新来过的觉得,在17年全年度销售量暴涨,逆转后的Nokia进入了全球前十,而在中国销售市场,NokiaX6的极致主要表现备受五星好评,1299元的NokiaX6,变成了现阶段千元手机的爆品型号,许多 网民刚开始疑虑,Nokia何时都不按基本打牌了,也刚开始放宽容大度做性价比手机了,而此次Nokia再次不按基本打牌,放下了它的姿势,发布了一款标价不上800元的100元全屏手机,称得上是现阶段小流海手机里的价钱屠户。

Nokia不按基本打牌:双摄像头 刘海屏不上800,你钟意吗?

这款编号为NokiaX5的百元机,兼容来到19:9的显示屏,显示屏尺寸是5.86英尺,看上去很长细,屏幕比例主要表现不输,而最有产品卖点的是,让许多 网民用廉价也可以享有到刘海屏全面屏手机的快乐。

Nokia不按基本打牌:双摄像头 刘海屏不上800,你钟意吗?

配备层面,采用了MTKP23CPU,合乎百元机的精准定位,发展运行内存3GB,有着4gB,8GB的版本号,值得一提的是,NokiaX5自带了Android8.1原生系统,复原了安卓手机系统的纯粹性,用起來十分简约。照相层面,还采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计划方案,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充电电池较小,仅有2500AH。

Nokia不按基本打牌:双摄像头 刘海屏不上800,你钟意吗?

但是遗憾的是,本来定为7月11日晚8:00的新品发布会由于临时性缘故延迟了,但是NokiaX5的配备和价钱早已了解,针对这款100元刘海屏手机,大家感觉比照红米手机的性价比高,哪一个更强?这款NokiaX5大家钟意吗?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