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乐视高管自曝乐2s:大电池+轻薄我们做到了

2020-11-10 06:27: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市井有关乐视电视将要发布的新产品乐2s信息愈来愈多,各种各样曝料可以说五花八门,并且伴随着乐视电视一款型号规格为X720的神密外壳得到 3C认证,让大家更为确定新一代超级手机早已离大家愈来愈近。

今天上午,乐视电视挪动首席总裁冯幸公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新浪微博,称:“在智能机硬件配置兴盛的时期,续航力却一直在拉后腿。对配备有强要求的客户一样注重续航力,可同行们却把大充电电池用在了千元手机上,另外用功耗来填补续航力,压根不对门路。怎么让高续航力变成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又不危害轻巧和规格?这个问题刻不容缓,即然他人做不来,大家来做。”

乐视电视管理层自曝乐2s:大充电电池 轻巧 大家保证了

冯幸明确提出了时下高档旗舰级商品的一些困扰,尤其是续航力难题,并表明乐视电视已经处理这一难题。不容置疑,冯幸从侧边确定了乐视电视将于最近公布新一代超级手机,也许更是传闻中的乐2s。

此外,特别注意的是,冯幸的微博小尾巴是“乐视手机”,仍未显示信息一切的产品规格,来看将要公布的新产品早已在冯幸手上。

依据先前的曝料,乐视电视将要发布的乐2s有希望选用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821CPU,8GB RAM 64GB ROM运行内存组成,监控摄像头层面也是有单监控摄像头及其双镜头二种不一样的版本号。

乐视电视管理层自曝乐2s:大充电电池 轻巧 大家保证了

乐视电视管理层自曝乐2s:大充电电池 轻巧 大家保证了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南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