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拥有硬核实力 化妆品代加工才能迎来新机遇

2020-05-20 13:2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国护肤品市场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就目前情况而言,护肤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市场上化妆品代加工行业也能随之崛起。且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物价的提升,人工生产成本提高,全机械自动化生产逐步成为发展趋势,行业的效能以及生产规模都有较大的成长。整个化妆品代加工行业发展生机勃勃,势头向好。

拥有智能化的生产制造车间,让产品成本更低,效率更快,品质更稳定。同时,可满足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生产的双需求。面膜年产量可达到15亿片,护肤、洗护类产品年产量可达到1亿瓶,目前已经为国内众多品牌提供研发生产服务。

研发更是重头戏,拥有2000平方米研究实验中心,邀请国内外一流专家担任顾问,与多家研究机构合作开发妆/械字号产品,拥有成熟配方3500款,强大的研发实力为生产的高品质、高功效提供了硬核支持。

未来,多美生物也将不断了解消费需求,根据需求生产相应的护肤品,不断求变;不断加大科研力度,不停探索和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