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小米8配置参数全曝光:骁龙845+6.2寸刘海屏!

2020-07-09 07:44: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小米手机官微今日放出倒计时的预告海报,并道出了小米8的由来:为什么叫小米8?因为它全面超越了期待。由此,在小米手机和雷军看来,是因为这款手机在性能、硬件配置、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全面超越,所以才没有墨守常规的称之为“小米7”,而是选择跳过“小米7”,直接命名为“小米8”。与此同时,有外媒曝光了小米8的详细参数信息。

小米8配置参数全曝光:骁龙845+6.2寸刘海屏!

具体来说,根据互联网上曝光的小米8的参数配置信息,小米8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屏幕。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因为采用刘海全面屏的缘故,所以小米8的屏幕比例为19:9,分辨率为2280×1080。对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刘海屏成为重要的趋势所在。对于这一点,不管是小米、华为,还是OPPO、vivo,都在适应这一潮流趋势。当然,针对刘海屏的造型,依然是充满争议的,也即有部分用户还是不太习惯刘海屏的造型。不过,从厂商的角度来看,刘海屏的设计确实有助于提高手机的屏占比。

小米8配置参数全曝光:骁龙845+6.2寸刘海屏!

同时,在处理器上,小米8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对于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已经是小米8最没有悬念的事情了。根据爆料信息显示,小米8辅以6GB运存和128GB存储。值得注意的是,就6GB+128GB的内存,应该只是标配版本的配置,如果是高配版本的话,应该会采用当下具有竞争力的8GB+256GB的内存。在小米粉丝关心的拍照功能上,小米8将拥有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光圈分别为f/1.7和f/2.0。对于非常重视拍照功能的雷军,希望小米8等机型可以在拍照上对标苹果、三星、华为的旗舰机型。

小米8配置参数全曝光:骁龙845+6.2寸刘海屏!

最后,在续航上,小米8的电池容量为3300mAh。针对小米8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目前可以说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有线下实体店的海报显示,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2999元。还有消息称小米8的起售价在3599元左右,因为小米8应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3D光结构人脸识别等技术。不过,在笔者看来,为了和小米MIX2S的定位相区别,小米8的起售价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也即2999元甚至2799元起的可能性非常大。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