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骁龙810确实很热静待小米如何发布Note顶配版

2020-09-19 07:12: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 二零一五年4月29日信息,昨日,LG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以了盼望已久的旗舰机G4, 新品发布会上LG确定集成ic可能选用骁龙808,而舍弃应用骁龙810,由于对比后面一种,前面一种更加妥当,后面一种仍然存有发烫的难题。

骁龙810的确很热 静候小米手机怎样公布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

在LG新品发布会完毕后,高通芯片CTO Matt Grob在接纳记者采访时直言,骁龙810确实存有超温状况,高通芯片现阶段已经全力以赴处理中。已经全力以赴处理中?那也就代表着骁龙810超温的状况仍然沒有处理,将来何时可以处理還是不明。

高通芯片确认骁龙810存有超温的难题,这促使中国一些早已明确应用该集成ic的手机生产厂家处在难堪的程度,这在其中小米手机便是一个最典型性的。

我们知道,小米手机早已明确将于5月6日公布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并且官方网也早已确认了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可能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并且还为此为宣传手段。

骁龙810的确很热 静候小米手机怎样公布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

现如今高通芯片再一次表明骁龙810存有超温难题,小米手机将会怎么样来看待这一状况?是置若罔闻呢?還是小米手机独自一人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呢?大家希望小米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另外也希望高通芯片什么时候可以处理骁龙810超温的难题。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