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片仔癀药业荣获“2020全国商业质量奖”

2020-12-04 08:58: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片仔癀药业凭借多年来卓越的质量管理成果荣获 “2020全国商业质量奖”。公司总经理黄进明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上台接受颁奖。

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国内贸易部原副部长何济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各省、市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近8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全国商业质量奖”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设立并颁发,每3年评选一次。该奖项依据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Z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技术文件组织专家评审,是对在质量体系方面对质量管理卓越,并在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授予的优秀荣誉

在科技创新的持续推动下片仔癀药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促进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片仔癀药业获认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是片仔癀药业坚守质量,不断奋进的成果。

品牌的背后是品质,唯有品质才能建设品牌。片仔癀药业持续注重提升检测水平,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规范要求,致力产品质控技术及质量标准攻关,多项检验检测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独立或参与制定相关国家药品标准

图片3.jpg

未来,片仔癀药业将持续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用大国工匠精神做中国品质,展示中医药品牌,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在新时代换发新的活力。

图片2.jpg


推荐阅读:深圳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