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2020-07-10 07:2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14日,时尚安全手机—海信金盾在广州正式发布上市,售价1699元。金盾手机作为海信一见倾心系列的最新产品,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出色的颜值,更在隐私安全防护方面做足功夫。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在外观方面,金盾手机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精致金属后壳,微米级喷砂工艺造就独特的细腻亲肤手感。屏幕选择了2.5D曲面玻璃,如同水滴一般盈润饱满,充满张力。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在安全防护方面,金盾手机采用国家认证、军工级别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方案,实现了硬件加密·多形态消息实时加密,可同时对信息、第三方应用、微信/QQ等社交、文件、图片/录音/视频/邮件等进行加密。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在指纹方面,金盾手机搭载了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方位360°五组指纹识别,实现息屏状态快速解锁。同时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APP安全指纹锁,私密应用,指纹验证,为用户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在配置方面,金盾手机搭载了高通MSM8937八核处理器,3GB+32GB内存,安卓6.0操作系统及vision3.0系统,在追求出色性能的同时,打造了精良的沉浸式体验。金盾手机还采用了1300万后置加500万前置摄像头,创新性的悬屏快拍模式,可在任意界面中上划快速启动相机,不放过瞬息精彩;L+C通话制式,双卡盲插自由切换,实现真正的全网通。

千元价格三重防护 海信金盾手机低调上市 凭借出色的隐私安全防护和精致的外观,相信海信金盾手机将会受到商务人员和年轻人群的青睐。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