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Galaxy手表屏幕尺寸为1

2020-11-10 04:0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更高的三星Galaxy腕表的显示屏尺寸为1.3英寸,已经做FCC认证

更高的三星Galaxy腕表选用1.3英寸显示屏

几日前,新闻媒体传来三星Galaxy腕表得到 美国通讯联合会(FCC)验证根据的信息。验证中包括的型号规格为英国的SM-R815U和澳大利亚的SM-R815W。今日,不一样的Galaxy Watch型号规格SM-R805U得到 了英国管控组织的准许。这款型号规格更高,直徑做到48mm,显示信息显示屏尺寸为1.3英寸。而SM-R815型号规格的规格是43.4mm手表表壳表带和1.2英寸的显示屏。

更高的三星Galaxy腕表的显示屏尺寸为1.3英寸,已经做FCC认证

三星的智能手环

三星Galaxy Watch的二种型号规格都适用同样的LTE频率段,这代表着更高的模块也将与全部四个关键的美国运营商的LTE互联网兼容。二种型号规格还适用Wi-Fi(802.11b,802.11g,802.11n)。

更高的三星Galaxy腕表的显示屏尺寸为1.3英寸,已经做FCC认证

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腕表(SM-R805)的很大版本号好像与较小的模块(SM-R815)的外观设计不一样。你能查询文中顶端的照片:很大的实体模型在左边。大家预估这款联接腕表将由三星自身的Tizen电脑操作系统出示驱动力,并将于8月9日与三星Galaxy Note 9一同现身。而先前报导这2款盼望已久的商品的公布时间是8月24日。

(完)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