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三星S9售价或破7000大关:渲染图曝光新配色丁香紫

2020-09-19 04:2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将在 MWC 2018 上公布 Galaxy S9/S9 手机上,而在公布前夜,曝料高手 @evleaks 则发布了 S9 系列产品手机上的超清宣图,基础彻底展现了这个手机上的外型形状。

三星S9市场价或破7000价位:宣图曝出新颜色丁香紫

从外型样子看,三星 S9 依然应用了曲面屏幕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对比前代进一步提高。显示屏正脸外置了虹膜识别技术和双镜头控制模块,如无出现意外得话,除虹膜识别技术之外还会继续适用人脸识别作用。

对于显示屏反面,三星 S9 与先前传言同样,依然留出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但指纹验证的部位总算调节回大伙儿习惯性的部位,从监控摄像头侧边挪动来到监控摄像头下方,已不担忧非常容易触屏和摄像镜头非常容易变黑。而 S9 的后置摄像头单摄和 S9 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方案,也将进一步获得确定。

三星S9市场价或破7000价位:宣图曝出新颜色丁香紫

有趣的是,宣图中出現了三星 S9 系列产品型号的新颜色丁香紫。增加多种多样颜色或更受顾客人性化开心,另外还能提高手机上辨识度,对于 S8 现阶段的颜色也仅红、黑、蓝等。

三星S9市场价或破7000价位:宣图曝出新颜色丁香紫

配备上,三星 S9 将选用 5.8 英尺 2K 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上 4 64GB 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 12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 F2.4/1.5 可变性焦距,外置 8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 IP68 级防污防潮、视网膜扫描仪、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并标准配置附赠 AKG 手机耳机。

对于市场价,英媒 TechRader 则曝出了三星 S9 在美国的市场价,S9 将比 S8 贵 100 欧元(折合老百姓 882 元),换句话说,三星 S9 的起市场价最少会在 789 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 6962 元)。

三星S9市场价或破7000价位:宣图曝出新颜色丁香紫

2020年的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早已刚开始价格上涨了,对于三星 S9 接近 7000 元的市场价,大伙儿还能接纳吗?

推荐阅读:兰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