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手写笔+内折叠屏设计

2020-09-19 07:39: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上半年度公布完P40系列产品后,华为公司将于第三季度公布Mate40系列产品旗舰级。除此之外,华为公司也有望在2020年前发布新一代折叠手机——Mate X2。

华为公司Mate X2宣图曝出:书写笔 内折叠屏设计方案

前不久,新闻媒体TechConfigurations依据先前曝出的华为折叠屏手机上专利权绘图出了折叠手机Mate X2的宣图。以后,业界著名投资分析师@Ross Young也分享共享了该动态性,并表明华为公司Mate X2与专利权图并沒有很大区别,这说明了Mate X2的设计方案与宣图是很类似的。

华为公司Mate X2宣图曝出:书写笔 内折叠屏设计方案

从TechConfigurations制做的宣图能够见到,华为公司Mate X2选用内折叠屏设计方案,看上去十分炫酷。其侧边则含有摄像头模组和书写笔。此外,监控摄像头正下方也有一块副屏,它能够为客户展现天气信息、時间等信息内容。

华为公司Mate X2宣图曝出:书写笔 内折叠屏设计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公司Mate X2在半伸缩情况时,客户能够开展分屏操作,一个显示屏承担键入,另一个显示屏则承担显示信息。Ross Young称,华为公司Mate X2的显示屏尺寸做到8.03英尺,整个设备尺寸将于上一代Mate X类似。对于发布时间,它很有可能会与Mate40系列产品一同出场。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