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以“治未病”为理念,御品膏方用实力,玩转养生界

2020-12-29 20:5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治未病的理念,这属于传统中医药学里面最深刻的一门学问,在中医学理论体系中具有独特的地位。我们从字面上可以理解,所谓的“治未病”,就是在身体还没有产生任何疾病的时,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健康,防止疾病的发生,这也是中国医学文化和西方“治已病”文化的不同之处!

同样是中医药文化中极为灿烂的一部分——中医膏方产品在整体的思路上与治未病是不谋而合的。膏方知名品牌御品膏方便是将中医药文化中“治未病”理念进行研究成果转化,将改良自我国清朝年间的宫廷组方与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结合,推出了一系列的膏方产品。

为了将宫廷组方和现代人的体质相结合,御医三代之后传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刘坤可是花了不少心力。李刘坤教授是我国著名的中医学家,有着40多年中医临床经验,同时也从事中医研究和教学的工作。在从自己的师父赵绍琴老先生手上接过御品膏方的组方后,他就意识到这其中所包含的巨大的医学价值、商业价值。为了让宫廷组方更好的满足现代人的身体需求,李刘坤教授牵头成立专家组,在多次研究、实践,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后才真正完成配方改良。改良之后的配方不仅能为亚健康状态的现代人提供营养方案,对于现代女性由内而外的调理也提供了新的思路。

为了保证宫廷秘方成品的宫廷品质,御品膏方成立专门的选材组,前往全国十多个省份的原材料核心产区,千里挑一,在经历了20000多公里的行程后才完成一百多种原材料的选材工作。后期的炼制过程,御品膏方同样不惜成本地请来国家高级技师、有着四十多年制膏经验的中药调剂高级技师、“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北京膏方服务指导师王国宝先生,由王国宝先生对炼制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以保证以古法还原古方品质。

御品膏方多年来将“治未病”理念奉为宗旨,同时将现代医学理念和传承宫廷医学文化融为一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治未病”膏方产品,为不少亚健康消费者的缓解了病痛。相信未来,御品膏方还会加大研发力度,为国人健康奉献更多优质产品,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