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热线_广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

OPPOR7s全面来袭:4G运行内存

2020-09-19 04:21: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用手机自拍照早已变成了大伙儿的习惯性,做为国内旗舰级的OPPO R7s,在自拍照层面的主要表现是什么样子呢?

业内创新 极致美颜!OPPO R7s全方位袭来:4g运存

据了解,OPPO R7s配用业内创新的极致美颜作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企业清晰度总面积为1.12μm,有着金子角度摄像镜头,相互配合OPPO创新的极致美颜、视频语音美肤等作用,能为客户产生优异的自拍照感受。

此外,OPPO R7s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也一样适用极致美颜和绚彩ps滤镜。

配备上,OPPO R7s三网通版配用骁龙616八核64位CPU,移动版配用MTK6752八核64位CPU,加上4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较大适用128GB拓展。

业内创新 极致美颜!OPPO R7s全方位袭来:4g运存

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适用相位对焦,OPPO R7s运作根据Android 5.1的ColorOS 2.1,充电电池为3070mAh大充电电池,配用VOOC快速充电,能完成电池充电五分钟语音通话2钟头。

外型上,OPPO R7s选用金属外壳一体外壳设计方案,2.3mm窄边框设计,6.8mm外壳薄厚,选用5.5寸4k AMOLED显示器。

业内创新 极致美颜!OPPO R7s全方位袭来:4g运存

小编从最新资讯掌握到,OPPO双十二开大,12日零点,OPPO R7s三网通版狂降200元,移动版狂降一百元。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